人氣 2022

楊芳玲被提名當監委制衡柯文哲 ? 柯P:要制衡他的人多得是

#柯文哲 #楊芳玲 #監察委員 #大巨蛋 #政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昨(6)日宣布提名前台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為監察院第五屆監察委員。由於楊芳玲過往曾表示她任內不斷幫北市府踩紅線,外界認為總統府提名楊芳玲當監委,意在制衡北市柯市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制衡他的人多得是,越多監督力量反而不是壞事。

外界認為楊芳玲被提名當監委意在制衡柯文哲

在今(7)日的北市府2017台北地政週—地政維新ing記者會後,媒體關心楊芳玲被提名當監委,是否會擔心她針對北市府與遠雄的大巨蛋議題發揮?台北市長柯文哲回覆,公開透明反而是北市府在大巨蛋案的保護傘,如果心裡沒有要做什麼,就把一切公開;而在審查時,市府官員該迴避的都會迴避,所以,公開、透明與合法安全的將程序走完,增加更多外部監督的力量,反而有利運作。媒體追問對於監委的想法?柯文哲回應,要看誰做,過去與黃煌雄關係也很好。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因為楊芳玲是過往柯文哲勝選台北市長的功臣,現任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的妻子,是否認為執政黨提名楊芳玲擔任監委是為了制衡市長,也因此姚立明在節目中罵市長?對此柯文哲表示,要制衡他的人多得是,至於姚立明還是當年選戰的重要功臣,有時候選舉到了一切就會改變。

媒體追問到,過去楊芳玲提及不斷幫北市府踩紅線,是否會擔心她對北市府的觀感不佳?柯文哲表示,公開透明就是北市府的保護傘。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https://goo.gl/A2HdYd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