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8

槓上大巨蛋 北市副市長拍片打網路戰

#政策 #大巨蛋 #林欽榮 #鄧家基 #遠雄 #建照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繼前天副市長林欽榮、鄧家基親上火線回擊後,市府再度出招!林欽榮昨在臉書上傳一段長約5分鐘多的影片,對外說明大巨蛋的公安疑慮。鄧家基也在影片中現身強調,若遠雄不願配合修改,市府將以工程延宕等重大缺失,和遠雄解約。

台北市政府今天指出,必要時將中止合約並全面接管大巨蛋,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態度放軟回應說,遠雄和北市府是對等伙伴,遠雄依約興建大巨蛋,希望北市府能夠尊重合約。 報系資料照

全長約5分19秒的影片,開宗明義即在說明市府對於大巨蛋安檢案及後續議約態度,影片上傳不到5小時,已有400多人分享,數百人按讚。

林欽榮表示,大巨蛋雖然取得建照,也獲得內政部建築物防火避難性能設計的評定書,但評定書針對單體建物,若大巨蛋發生全區災害,像是地震、火災等,將會有公安疑慮。

林欽榮表示,市府並無用較嚴苛的標準,而是採全世界的標準,要求15分鐘內全館避難,提出的兩個方案是最起碼的安全。鄧家基則重申市府「沒有公安、沒有營運」的立場,強調安全絕對不能退縮。

市府幕僚表示,大巨蛋案眾所矚目,但光靠新聞報導不一定說得清楚,討論後前天決定自行拍攝影片,主要是鎖定網路族群,希望透過影片方式,說明市府的立場和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