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38

桃園平鎮山峰公園啟用了 帶孩子來玩吧

#政策 #地方 #平鎮 #兒童遊憩 #公園

記者呂筱蟬/平鎮報導

平鎮市公所在兒十三兒童遊憩用地,興建山峰公園昨天啟用,公園內設有兒童及體健器材等,是一座呈現階梯狀小而美的鄰里公園,平鎮市長陳萬得請民眾多加利用。

縣府衛生局在平鎮新勢公園舉辦無菸健走,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參與。(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陳萬得說,這座公園有人行步道、公園椅、兒童遊樂設施及成人體健器材,腹地雖然不大,但設備健全,是民眾休閒的好去處。

平鎮市最大,位在台66高架橋下方擁有8公頃的運動公園,也將在11月初完工啟用。

立委呂玉玲也說,她向教育部爭取經費7000多萬元,確定山豐國小綜合體育館也將要興建,這座場館未來除作為發展平鎮市特色運動外,也會提供讓山峰、福林等里居民活動之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