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8

台中北區車位難求 市府將閒置軍地闢停車場目前免費

#交通 #台中市 #停車場 #交通局 #國有地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即時報導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協調國防部把位在北區中德段417地號的國有閒置空地,開闢成臨時停車場,地點位在中清路與忠明路附近,即大潤發賣場後方。昨起開放,可提供100個汽車格及95個機車格,目前暫時可免費停車。

交通局指出,北區忠明路501巷周邊道路狹窄,連接巷弄僅約5公尺寬,因巷弄內也有路邊停車需求,交通局協調國防部整理中德段空地,辦理停車場代管事宜,興闢為臨時停車場供周邊民眾停放車輛。

市長林佳龍、交通局長王義川、市議員范淞育、陳政顯、北區區長陳寶雲、北區明新里長洪平東與在地鄉親,皆出席昨日啟用活動,並聽取交通局簡報。

市長林佳龍表示,當地民眾建議收停車費,提高車位周轉率,市府會研議。他說,北區人口稠密且商業經濟活躍,停車需求越來越高,市府已提出「台中一中地下停車場興建計畫」及「雙十國中地下停車場興建計畫」等計畫,完工共可增加450個停車格及60格機車席。

交通局長王義川指出,過去3年來全市增加逾9萬格車位,市府通盤檢討尚無開發計畫的國有或公有土地,主動協調管理機關取得土地,使閒置用地闢建臨時停車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