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7

北市治安亮紅燈 柯文哲:上任首日先抓毒

#地方 #房市政策 #柯文哲 #毒品 #黑暗行業 #治安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台北市夜店發生殺警案,治安亮紅燈。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面對北市黑暗行業,他上任第一天就宣布「抓毒」,各管區只要抄到毒品,整棟樓就抄。另外會把執行期限講得很清楚,也讓黑道有退場機制,他說,「給你(黑道)三個月善後,不要測試我的意志力。」

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右)昨舉行記者會,針對北市的觀光產業發展提出政策。   (記者徐兆玄/攝影)

柯文哲前天接受電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昨天播出。節目來賓提到夜店殺警案,柯文哲該怎麼解決?柯說,以他外科醫生的角度來看,腫瘤太大不要想拿剪刀剪,要先化療或電療變小再開。對於北市黑暗行業,因毒品對社會傷害最大,他會先對付毒。

殺警案傳出有警察介入黑幫圍事,「黑白共治」讓警察形象扣分。柯則替警緩頰說,不要把警察想得太齷齪,但紅線要畫清楚,把分局長找來統統坐下來談,談出可執行的範圍,然後訂定執行時間。

柯文哲說,不該重蹈前總統陳水扁覆轍,阿扁就是大張旗鼓把八大行業全部抓起來,結局就是抓不起來。革命要分階段,不要幻想一天就變幸福快樂,「在一瞬間只有一個敵人」,對他而言毒品是對社會的傷害最大。

柯文哲昨提出觀光新政,本月27日到29日將出訪日本大阪和東京。柯說主要還是了解在野大聯盟政治運作實例,要讓選民相信在野大聯盟這條路真的可行。

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房市政策大P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