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9

台中市免費提供計程車消毒液 逾5000位駕駛受惠

#地方 #交通 #防疫 #計程車 #台鐵 #高鐵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計程車防疫不間斷!台中市政府今年2月19日起免費提供全市合法登記的計程車次氯酸水消毒液,計程車駕駛可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攜帶執業登記證並自備1,000cc以下不透光容器至交通局1樓停車場後側(西區民權路101號)裝取,至今累計超過5千位駕駛受惠,提供民眾安心乘車環境。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為提供民眾安心乘車環境,市府協助計程車業者向中央爭取醫療用口罩,調查消毒酒精需求量,提供計程車業者購買,交通局每日也免費提供1,000cc次氯酸水消毒液,供計程車駕駛自主消毒,已消毒完成的計程車,交通局也印製專屬告示貼紙,提供駕駛索取張貼。
 
計程車駕駛使用次氯酸水消毒。圖/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計程車駕駛使用次氯酸水消毒。圖/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葉局長說明,交通局將持續加強各重大交通節點,如台鐵、高鐵、機場、各大醫療院所,及各車行車隊合作社防疫措施,宣導戴口罩及車內外清潔消毒,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呼籲民眾搭乘計程車佩戴口罩,保護駕駛及乘客健康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