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94

女孩公開「超特殊習慣」 沒做絕對睡不著!

#居家 #新奇 #睡眠 #失眠 #採光 #光線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充足的睡眠是體力的來源,對於一般人來說,幽靜、清潔、舒適的環境,可以讓人放鬆,甚至心情愉悅,這樣的環境所引發的好心情,非常有助於睡個好覺。
 
對於常常失眠或不容易入眠的人來說,怎樣藉由睡眠環境的安排促進睡意的感覺,就顯得相當重要了,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了自己睡前的重要習慣,就是將房內各種櫃子與窗簾等地方都關起來,讓眼睛看不到裡面的「黑暗」才能安心入睡。
 
在睡眠的過程中,除睡眠時間多寡外,合適的環境也是不可或缺的環節。圖/取自pixabay在睡眠的過程中,除睡眠時間多寡外,合適的環境也是不可或缺的環節。圖/取自pixabay
 
這位網友說每次關燈睡覺前都一定要把看得到的各種門關上,像是衣櫃,鞋櫃跟窗簾(勉強像門啦),才能安心入睡,不過她也強調,如果是視線瞄不到的地方就沒關係,等到了早上或燈光亮了之後,症狀就不會發生,也好奇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睡眠習慣?
 
文章一出,想不到竟有不少網友也有這種「特殊」的習慣,紛紛表示;「我也是!無法接受睡覺有門沒關,會一夜輾轉」、「怕地震把東西甩出來」、「+1,看完貞子後就開始怕有縫了」、「一定要關起來才能睡覺,早上沒關係」,除了衣櫃外,有網友也說窗簾是更重要的一環,否則萬一房間採光太好,很容易發生被「提前亮醒」的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