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05

「又圓」11月辦婚宴 內湖豪宅當新婚房?

#多空 #政策 #趙又廷 #高圓圓 #痞子英雄 #買房 #內湖五期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痞子英雄趙又廷與大陸演員高圓圓6月在北京領證結婚,11月將在台北補辦婚宴,媒體聞訊向在台灣的老爸趙樹海求證,沒想到意外掃到颱風尾,被飆「又不是我結婚,你們去問消息來源!」。趙又廷上月宣傳電影時才說辦婚宴還早,也否認已在台北買新婚房。

高圓圓月初在自己微博放上與趙又廷在痞子英雄電影海報前的合照(取自高圓圓微博)

蘋果日報報導趙樹海在錄影現場被問到兒子趙又廷的婚宴突然發飆:「又不是嫁女兒,還會心情複雜,兒子娶媳婦應該去問媽媽的心情」、「又不是我結婚,問我做甚麼?」。不過,新郎趙又廷目前人在大陸拍戲,上月宣傳電影時才被問到何時要補辦婚宴,他當時說「還早啦」,那是否已在台北看房子,在台灣定居?趙又廷也回答「沒有ㄟ」。

不過,好房網在「又圓」婚前就曾報導,趙又廷在2012年已在內湖五期重劃區買下知名豪宅「名人賞」一間82坪的7千萬豪宅。當時經紀人雖否認,趙又廷是為結婚打算而買新房,不過,因為趙僅買下一個停車位,與父母同住的可能性就小了許多。

位於內湖五期新豐街的名人賞於2011年完工,據了解,趙又廷2012年買下低樓層戶,以當年周邊新成屋行情約80~90萬元推估,趙又廷買下的82坪豪宅,總價約7萬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