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

華新 斥46億建智能線纜工廠

#地方 #工廠 #線纜 #智能化 #華新
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華新因應工廠智能化發展趨勢,13日董事會通過將斥資46億元在楊梅興建智能線纜工廠,預計2021年動工,2022年試車。華新不銹鋼等本業獲利佳,加上大陸南京華新城住宅出售收益貢獻,前三季EPS回升至1.46元,賺贏去年全年的0.95元。
 
華新董事會通過第三季財報,第三季合併營收282.22億元、稅後淨利18,28億元,EPS為0.56元;前三季合併營收813.58億元,營業利益55.58億元,稅後淨利48.17億元,EPS從去年同期的0.66元倍增至1.46元。
 
華新斥46億建智能線纜工廠。圖/甘嘉雯攝

市府地政局指出,桃園市不動產交易以桃園區、中壢區及楊梅區分占前3名。(甘嘉雯攝)
 
華新幕僚長潘思如13日在線上法說會表示,華新前三季獲利比去年同期增加的主因,是出售大陸南京華新城D地塊第三期住宅,第三季認列營收人民幣3.5億元,第三季不銹鋼及電線電纜部門等本業獲利維持穩定,加上銅、鎳等原物料庫存漲價所產生利益。
 
華新轉投資華新科(2492)及華邦電(2344)等電子業因疫情因素,獲利表現不錯,認列華新科獲利4.5億元、華邦電獲利0.7億元,美國太陽能電廠Borrego獲利也成長,其他部門獲利是來自投資美元公司債,抵銷新台幣升值匯損後,產生金融投資資產利益5億元。
 
潘思如指出,華新大陸商貿地產仍持續開發,南京華新城住宅建案已告一段落,辦公大樓正在開發,未來究竟是出售或出租,尚未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