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5

北市三開發案吸睛 總投資逾120億

#多空 #預售 #土地活化 #地上權 #交通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積極活化土地資產,財政局已規劃推出三宗土地開發案,總投資達120億元以上,其中位於中信金控南港總部大樓旁的1,100多坪土地,已對外公告招標,本周四(26日)截止投件。

台北市政府積極活化土地資產,財政局已規劃推出三宗土地開發案,總投資達120億元以上。(記者楊文琪/製表)

財政局表示,南港經貿段土地坐落於南港經貿二路與三重路交口,基地面積約1,174坪,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區,財政局採設定地上權60年方式,供得標人投資開發為辦公、旅館、餐廳、商場等商業設施。

該基地交通極為便利,附近除有中山高、二高外,並鄰近捷運文湖線、板南線,以及台鐵、高鐵南港站,距離松山機場車程也僅十多分鐘。財政局預估此案投資金額約30億元,可創造1,000個就業機會。

另一筆已公告招標的土地,位於捷運淡水線新北投站僅100公尺的北投新民段土地,投資者除擁有70年開發經營權外,北市府還預留供應白磺溫泉每日100噸,供實施者接管引取,適合開發為溫泉旅館或出租商務住宅。財政局指出,這是台北市首件以公辦都更的方式辦理地上權招標,估算投資額約20億元,約可創造170個就業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