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9

中和青年宅中籤率低 他批政府建得還不夠多

#政策 #青年宅 #中和 #社會宅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中和青年宅抽籤有7成的人沒抽中,專家指出,政府還是需要在都會區建設更多低價的社會住宅,以滿足低薪族的居住需求。
 
中和青年宅抽籤有7成的人沒抽中。(圖/新北青年社會住宅官網)
 
中和青年社會住宅22日公開抽籤,只開放816戶共吸引近3000人報名抽籤,中籤率僅2成8,房產專家Sway在粉絲專頁「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指出,顯見低價的社會住宅有多缺。
 
Sway認為,政府本來就該在都會區中,有足夠的房屋讓中低收入者可以安居。另外針對全國不動產的租屋調查,Sway指出,多數租屋族已是經濟弱勢,他批評房東很不道德,他認為如果遇到房東恐嚇漲價,就只好搬家,再去投訴房東逃漏稅。
 
針對租屋新制現況,房產專家田大權指出,現在主管單位想掌握房東資訊來課稅,最終就是讓房東把繳出去的稅金,轉嫁到房客,他建議房東和房客在簽約時能公證,將租賃所得稅轉為規費,也增加房東繳稅的意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