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59

日本5大最爛城市票選 台人愛去城市也入榜

#寰宇 #日本 #台灣 #觀光 #沖繩 #大阪 #京都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你也愛去日本旅遊嗎?日本雜誌舉辦「最差都道府縣」票選,以當地市民素質、天然災害和貧窮率為標準,47個都道府縣排名前5名最討厭城市,驚見不少台灣人愛去的城市也赫然入榜。
 
你也愛去日本旅遊嗎?(日本沖繩縣/Sammi提供)
日本沖繩 (資料中心)
 
日本雜誌「實話BUNKA TABOO」以「死也不去住,最爛都道府縣」為題調查日本人最討厭城市,調查中排第1名的是沖繩縣、第2名是大阪府、第3名是高知縣、第4名是京都府、第5名是靜岡縣。
 
報導指出,沖繩因當地人排外、封閉風氣,加上駐日美軍基地的爭議才會名列第一;大阪排第二,就是犯罪率太高,治安太差,讓日本人想敬而遠之。高知縣入榜理由就是當地四面環山,交通往返不便。
 
第4名古都京都府,則是日本人普遍認為京都人太高傲,也會給外地人不好的臉色看;第5名的靜岡縣,雖然有富士山及伊豆半島的溫泉,但就是因為地震太頻繁,才不適合居住。
 
有日本網友在論壇分享這篇報導後,發文認為這種文章真的太偏激,並指出「理由並不會說服我啊,去這些地方觀光也沒有不好的感覺。」
 
訂房網站「Hotels.com」統計,2016年台灣人10大最愛海外旅遊地,其中日本東京、大阪、沖繩、京都,就分佔排行榜的第1、第2、第5、第7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