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65

沒獲利也先求了結 華固董座:挑新成屋撿便宜

#預售 #多空 #新成屋 #329檔期 #鍾榮昌 #華固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購屋族如果只想買全新的房子,新成屋可能會比預售屋更有機會降價。華固建設董座鍾榮昌預估,新成屋的價格會比預售屋先修正,且已有屋主抱持著「沒賺也要賣」的心態,願意以當初的原價轉手。而房產專家也認為,目前「價格」是成交的關鍵,如果建商願意降價,就有機會在329檔期迎來成交量。
 
鍾榮昌認為,新成屋價格會先修正,預售屋則會穩住。(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華固董事長鍾榮昌宣布,華固103年股東會通過去年度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認為,未來新成屋的價格會優先修正,預售屋則還撐的住。他向中國時報表示,2年前因為房市正熱,買預售屋的人也多,最近則是交屋的高峰期,但受政府打房的影響,已有屋主打算趁早出脫,願意將到手的新屋以2年前的原價轉手,即便沒賺到也要賣,建議想撿便宜的民眾可先留意新成屋。
 
此外,今年的329檔期也即將到來,市場預估全台推案量將超過3000億元,房產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隨著房地合一的輪廓逐漸清晰,看屋人潮也慢慢回籠,但成交關鍵還是「價格」,目前新屋市場價格硬,議價空間也不大,但如果建商願意讓利,329檔期就有機會創造一波成交潮
 
低價好房哪裡找?降價地圖報你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