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4

鄉林成都大案 扮成長引擎

#鄉林 #成都 #四川 #涵碧天下 #賴正鎰 #理財 #預售 #寰宇 #新冠肺炎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鄉林建設(5531)16日表示,今年業績焦點將是即將完工的四川成都「涵碧天下」第一期13大棟住宅案,總銷達300億元,預計5月正式開盤,會是衝高營收和獲利的重頭戲。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信心喊話指出:「有信心開紅盤!將加碼自家股票5,000張。」
 
鄉林建設董事長、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16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陸3月以來已獲控制,各省市陸續復工復產,成都是大陸疫情最輕,恢復最快城市,鄉林「涵碧天下」如火如荼施工,5~6月將完工並正式開盤,全案總銷逾人民幣250億、約新台幣1,075億元。依成都項目「搖號」平均中籤率只13%熱度來觀察,鄉林有信心新案將開出紅盤。
 
鄉林建設四川成都大案「涵碧天下」R4、R6住宅項目,預計五~六月開盤,為2020年業績重點。圖/鄉林建設鄉林建設四川成都大案「涵碧天下」R4、R6住宅項目,預計五~六月開盤,為2020年業績重點。圖/鄉林建設
 
賴正鎰表示,「涵碧天下」是由他親自主導整體規劃設計,接待中心就占地1萬坪,預期全球疫情將是短期,對於第二季後經濟表現仍深具信心,下半年房市、消費力將會有爆發性的突破。
 
鄉林表示,目前青島、南京兩家涵碧樓酒店獲利穩定;南京酒店式公寓與商辦,持續銷售,挹注母公司營收。
 
至於「涵碧天下」,總計105萬平米樓板面積,包含住宅,商業、酒店,第一期13棟住宅預計5月完工後公開,總銷達人民幣70億元、約新台幣300億元。
 
法人估,成都在購地時每平米行情約人民幣1,470元,估計每平米售價約8,000元;但限購政策上路,推升土地行情達十倍,住宅售價也水漲船高,以「涵碧天下」旁的「旭輝江山和鳴」每平米約2.2萬元觀察,未來「涵碧天下」售價可望大幅推升,全案扣除成本和稅費後的淨利,將擴大到人民幣30~40億元、約新台幣15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