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7

交通部蠢政策反制大陸 李艷秋:缺籌碼又毫無智慧

#交通部 #李艷秋 #國際航空 #政策 #臉書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粉絲頁「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貼文指出,交通部反制國際航空公司的方案,讓國人譁然,網路上一片訕笑幹醮。反制的手段如此幼稚無力,更暴露台灣實力衰退,欠缺籌碼又毫無智慧,這才是在訕笑背後讓人驚恐的所在。請問這樣的台灣是誰造成的?

貼文如下: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圖/擷自李艷秋新聞夜總會粉絲專頁)

反制國際航空告訴我們的事

交通部反制國際航空公司的方案,讓國人譁然,網路上一片訕笑幹醮。

的確,這個反制方案蠢到爆,隨便找個路人甲都不會這麼離譜,為什麼這麼蠢?我們不妨從幾個角度,嚴肅的看這次事件暴露的訊息

1,以民航為專業的民航局,做出完全不可行,恐怕傷己更深的方案,要不就是整個單位被意識形態洗腦,要不就是毫無專業能力。

2,這個方案成為交通部的主要反制措施,這麼大的部,沒有一人覺得很蠢?沒有一人認為不該提出?

3,聯合報拿到獨家,披露整個方案內容,當然是內部有人覺得荒唐,又不敢提出異議,只好假手媒體,用輿論力量返正

4,反制的手段如此幼稚無力,更暴露台灣實力衰退,欠缺籌碼又毫無智慧,這才是在訕笑背後讓人驚恐的所在。

這個國家的這個政府,智力、眼界、手段、能力都堪憂,但用意識形態搞民粹卻一流,逼得公務員噤聲,任憑愚蠢政策震撼社會;用高壓圍剿方式抑制反對聲音,再花大家的稅金畫出一片彩虹,選舉時只要拿出被中國打壓、被國民黨壓迫的悲情,就能穩拿四成選票

請問

這樣的台灣

是誰造成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