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6

盧凱彤妻子首發聲: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

#盧凱彤 #墜樓 #臉書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盧凱彤(Ellen)5日在香港墜樓身亡,台灣攝影師太太余靜萍當時正在大陸重慶拍攝電影,一度失聯,直到6日上午11點多才被拍到現身香港認屍,當晚,她首度透過私人臉書發聲:「各位的關心問候我都收到,我們都要堅強。」

余靜萍用眼鏡和隱形眼鏡譬喻,自己和盧凱彤,「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就像近視要戴上眼鏡,後來科技進步了,有了隱形眼鏡。她目前找不到適合自己度數和樣子的眼鏡,然後等不到隱形眼鏡的發明。」接著說:「關於情緒病,我和她懂得太少,但我們都很努力。」最後說:「各位的關心問候我都收到,我們都要堅強。」

盧凱彤5日墜樓亡。(聯合新聞網)

 

盧凱彤在23歲時因拍攝「依然.親愛的」的MV,認識大她12歲的余靜萍,第一眼就認定對方,她曾說,是另一半鼓勵她跟不同老師學唱歌,認識更多音樂人,啟發她寫國語歌,甚至因為對方鼓起勇氣和父母坦承出櫃。兩人相識以來相知相惜,但遲遲沒有想婚的念頭,後來,盧凱彤患上了躁鬱症,是余靜萍陪伴著她,讓她更確定與對方共組一個家的決心,曾說:「這是我第一次閃起結婚的念頭。在成長過程中,我第一次覺得,除了父母這個家庭之外,我要找到我的第二個家。」

余靜萍臉書全文:

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

就像近視要戴上眼鏡,後來科技進步了,有了隱形眼鏡。她目前找不到適合自己度數和樣子的眼鏡,然後等不到隱形眼鏡的發明。

關於情緒病,我和她懂得太少,但我們都很努力。

各位的關心問候我都收到,我們都要堅強。

Rest in power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