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6

鄰噪音擾人一年 港星無助爆患焦慮症

#香港 #女星 #葉翠翠 #小孩 #鄰居 #惡鄰 #噪音 #擾人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千金難買好鄰居!香港知名女星葉翠翠飽受鄰居噪音折磨,不僅小孩時常被噪音吵醒,自己也因此出現抑鬱症和焦慮症,並且每晚失眠,困擾不已。

今年36歲的葉翠翠,近一年來,不斷飽受鄰居噪音干擾,近日終於忍不住怒火,在臉書無奈發文指出,自己住在社區已經8年,近期去遇到鄰居每早不斷製造噪音,都從未投訴過鄰居,最後受不了,只好請管理會與警察前往關切,鄰居卻置若罔聞,一點也沒效,反而還變本加厲。

香港女星葉翠翠。(葉翠翠臉書)

葉翠翠(葉翠翠臉書 )

葉翠翠原本以為說,鄰居家中也有2個子女,照理說應會將心比心,顧及、體諒孕婦和小孩,會停止發出噪音,然而事情並未如此美好。而她自己也因此罹患抑鬱症和焦慮症,並且每晚失眠,胃口及體重也跟著直直落。

對於寶貝孩子「小王子」每早都被噪音吵醒,葉翠翠心裡也非常擔心,會影響到「小王子」的心理生理發展,也讓身為母親的葉翠翠非常內疚,卻什麼也做不到;老公周曉東也非常擔心,雖很想搬家,但已懷有6個月身孕,是要如何搬家,令葉翠翠感嘆鄰居不能將心比心,目前只希望這件事儘快解決,不要影響到孩子與自己的身心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