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77

新北淡海輕軌徵才 薪資3.05萬起跳 明年1/7筆試

#地方 #三環三線 #淡海輕軌 #捷運工程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環三線中三線之一的淡海輕軌綠山線,目前正積極建設中,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正力拼2018年底完工淡海輕軌綠山線。由於高雄捷運公司已受託經營及維修淡海輕軌業務,因此高捷公司近期也發出淡海輕軌的人力招募通知,開出工程師、管理師、司機員、技術員等職缺,試用期滿後薪水從3.05萬起跳,預計2018年1月7日進行筆試。

新北市三環三線中三線之一的淡海輕軌綠山線,目前正積極建設中,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正力拼2018年底完工淡海輕軌綠山線。(圖/新北市捷運工程局)

高捷公司表示,為代營運淡海輕軌系統,該公司特招募相關營運及維修人力,依職稱分為員級及師級二種,甄選方式採資格審查、筆試及面試三部分,意者請於即日起至12月30日,至1111或104人力銀行主動報名應徵(請勿重覆應徵不同職務),或詳高捷公司官網:http://www.krtco.com.tw

高捷公司表示,此次招募訂於2018年1月7日(週日)進行筆試,地點在新北市,預計招募28人,詳細筆試時間及地點,待報名結束後以E-Mail通知可參與筆試的求職者。試用期滿合格每月薪資,工程師為3.6萬元、管理師為3.5萬元、司機員為3.2萬元、技術員為3.05萬元。

高捷公司表示,該公司具有營運捷運及輕軌的優良經驗,新進同仁將享有完整教育訓練與完善的福利措施,歡迎有志從事大眾運輸服務之新血與新北市在地鄉親,共同加入淡海輕軌營運行列,有任何問題請洽高雄捷運公司陳先生,聯絡電話(07)793-9666轉88111。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