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49

舊明里民拜會桃縣議會 議長暢談中壢建設

#地方 #中壢 #老街溪 #直轄市 #平鎮 #市議會 #議長 #邱奕勝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中壢市舊明里社區發展聯誼會理事長詹德信等40餘人,24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在接待時強調,老街溪整治即將完成,屆時將一掃外界過去認為是治安、環保死角的不良印象,成為明亮、舒適的休閒新去處。
 
 
中壢市舊明里社區發展聯誼會理事長詹德信,24日上午與40餘位幹部、志工一起拜會桃園縣議會,受到議長邱奕勝的熱情接待。詹德信理事長是前舊明里長,雖然現在沒有擔任里長職務,但依舊熱心服務,邱議長表示,在里民心裡他仍是永遠的里長,因為許多里民有事還是習慣找他服務。
 
邱奕勝表示,桃園縣明年底升格直轄市,以後就沒有中壢市這個名詞,屆時將改成中壢區,大家可能會不習慣。邱奕勝強調,隨著升格腳步日益接近,他與吳志揚縣長建設桃園的努力則是有增無減,所以大家都可以明顯感受到桃園縣近幾年進步神速。其中,中壢市的發展也日新月異,對於市民影響最大的就數老街溪整治和機場捷運延伸工程。老街溪整治已近尾聲,日後不再是治安、環保的死角,而是成為市民明亮、休閒運動的新去處。另機場捷運延伸工程也已整合完畢,確定104年就會通車,其中的A22站就在舊明里附近,里民搭車將十分便利。
 
此外,老街溪整治工程往上將擴及平鎮市,往下則延伸到高鐵青埔站,將形成一條綠帶公園,其中中央西路跨老街溪的橋樑重建也即將完工,老街溪即將展現嶄新的風貌;在老街溪之後,中壢市另一條重要河川新街溪也會接著進行整治,將大大提升市民的生活環境和水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