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9

芳苑鄉王功國小校舍重建 軟硬體設備兼具

#地方 #芳苑 #王功國小 #校舍 #新亮點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芳苑鄉王功國小23日辦理老舊校舍拆除重建第二期工程動土典禮,副縣長林田富主持開工祝禱儀式等,地方人士、民意代表都前往共同慶祝這件地方上的大喜事,氣氛簡單隆重。
 
 
副縣長林田富說,新校舍啟用後不僅讓王功國小有全新的門面,脫胎換骨,對學童來說更可增加多元學習的環境,未來的王功國小將兼具多元軟硬體設備,將能成為彰化縣優質學校之領航者!
 
林田富表示,縣府補助王功國小101-103年老舊校舍拆除重建第二期工程總經費6,592萬5,000元整,重建19間教室,總樓層3層,預計103年8月竣工,校舍重建工程縣府共補助1億2,750萬5,000元整,相信對於王功國小的子弟,具有莫大教育效益,縮小城鄉差距,提昇教育品質,進而成為王功地區的新亮點。
 
林田富指出,新建校舍共三層樓、十六間教室,包括有視聽教室、電腦、自然、音樂等專科教室,以及健康中心、行政辦公室的規劃,還有多處戶外學習角落,設計新穎;從王功國小建築的藍圖來看,未來校舍重建結合學校整體景觀規劃,將導入多元化的使用機能,新校舍將帶來新氣象,為舊校園注入新活力,打造安全、健康、舒適、優質的學習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