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48

苗縣消防局新辦公廳舍 落成啟用

#地方 #消防局 #劉政鴻 #體育場 #竹南
好房News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新建辦公廳舍日前落成啟用,新辦公廳舍共四樓,空間寬敞,煥然一新。縣長劉政鴻寄望新建辦公廳舍啟用後,各項消防業務推展更見績效,有效防範災害發生,營造全縣鄉親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苗栗縣政府。(圖/翻攝自Google map)
 
苗栗縣消防局辦公廳舍民國七十八年起造,歷經廿二餘年,由於人員不斷增加及消防車輛擴充,房舍空間已經不敷使用。為顧及地方的安全與消防工作需求,縣長劉政鴻積極爭取遷建在縣立體育場北側二千七百餘坪土地,並經議會同意編列一億元,以及獲得中央補助一億二千零四萬元興建,於一百年十一月動工,歷時一年多竣工。 
 
18日上午,消防署長葉吉堂、縣長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立委徐耀昌、陳超明、副議長(義消總隊長)陳明朝、地區議員、消防局長徐新淵等人,共同為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剪綵,並進入新建辦公廳舍參觀。
 
劉政鴻上任迄今,已陸續完成竹南、頭份、南庄、泰安鄉象鼻、銅鑼、西湖分隊、消防局本部的改建,苑裡也加緊趕工,預計今年底完工。另外,三義、公館、通霄、大湖、造橋、卓蘭正辦理改建作業中。 
 
葉吉堂感佩劉政鴻持續為消防局和分隊新建辦公廳舍,為苗栗縣打造更優良的消防基地,他也期許所有警義消打火弟兄們要確實發揮救災救護任務,維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苗栗縣特種搜救大隊日前也正式成軍,並進駐消防局本部大樓。特搜隊配合辦公廳舍喬遷,也從新大樓樓頂展現空中吊掛正面與倒立下降的搜救及繩索橫渡救生技術,展現精湛空中立體搜救技術,獲得與會來賓和參觀民眾的熱烈掌聲。徐新淵感謝各界支持新建消防辦公廳舍,讓打火弟兄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他也會持續與同仁、義消並肩努力,保護縣境和鄉親平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