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

大台南會展中心 預計6月底完工

#地方 #會展中心 #建設 #建築 #黃偉哲 #環保
聯合報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標榜南台灣最新最大的「大台南會展中心」,基地面積達52000平方公尺,地上4層地下一層,市府表示將成南台灣最大國際會展中心,也是台南近年重要建設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下午前往視察,期待這20億元興建的工程成為永續環保的綠智慧建築,千人容量會議廳提供多元使用。
 
台南縣市合併前,原台南縣父老就爭取在高鐵特定區興建大型展覽會議中心。合併後拖延10多年終於去年拍板,預計今年6月底完工。
 
標榜南台灣最新最大的「大台南會展中心」預計今年6月底完工。圖/聯合資料照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南端的歸仁區有高鐵站的便利、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大台南會展中心」即將成為南台灣最新最大的會展場地。未來將結合文化觀光資源、在地產業及綠能科技產業,努力完善地方建設,讓歸仁成為多元創新的優質生活聚落,全力做好基礎建設。
 
歸仁區長魏文貴指出,市府近兩年在歸仁區建設投入總經費逾43億元,包括道路工程15.3億元,興建高鐵站銜接南154線聯絡道、歸仁十三路延伸至關廟等完善區域交通網絡;還有預計今年完工的0.45公頃「公兒六特色公園」,不僅是南關線第一座特色公園,更將成為科學城的野趣生態遊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