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5

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 將由誠品經營

#商圈 #中山地下書街 #捷運 #地下街 #誠品

記者何秀玲╱即時報導

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經過公開招標,經過評選在15日決標,並宣布由誠品得標。未來誠品將投入資金重新裝修書店空間,定期或不定期舉辦如聯合藝術策展、新書分享會等活動,以提供更多元舒適閱讀環境。

誠品將接手經營中山地下書街。(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誠品陸續關閉天母、西門、新竹店面。(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由於網路書店興起,實體書店面臨經營困境,為了書街永續經營,適度開放咖啡、甜點等輕食業種,與書店複合式經營,是目前經營的趨勢。台北大眾捷運表示,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於3月10日開標,計四家廠商投標,3月13日召開評選委員會,評選結果序位第一的最有利標廠商為誠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地下書街店舖總面積約638.3坪,共有46間店舖,未來經營廠商依契約規定,經營型態仍應維持書街主體性,依據未來廠商的營運企劃書,將各店舖空間依各專區特色重新規畫改造,規畫書店或文創店舖面積,占書街店舖總面積達83%,符合契約至少70%規定。

書街也將分七處專區規劃,包含類別主題書區、兒童閱讀與親子體驗館、出版社主題專區、影音多媒體主題館、文創商品區、多功能藝文活動區及輕食咖啡區;未來誠品也將定期或不定期舉辦如聯合藝術策展、新書分享會、專題講座、地下黑膠市集、親子手作及玩教具體驗等活動,提供民眾更多元舒適的閱讀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