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90

誠品R79 創展店最速紀錄

#地方 #台北市 #中山地下書街 #誠品 #R79

記者邱莉玲/台北報導

全台最長的中山地下書街「誠品R79」將於7月試營運,規劃5大主題區、3大專館,合作廠商涵蓋海內外近千家出版社及獨立出版聯盟、大學出版聯盟等,書籍規模接近誠品敦南店,卻只花了不到75天的籌備期,創了誠品展店最快紀錄!

全台最長的中山地下書街「誠品R79」將於7月試營運。(圖/中時電子報)

 

誠品昨(27)日表示,R79全長約300公尺,是誠品在兩岸三地的第46店,也是首度挑戰書街經營形態,為呈現書街街廓特色,採專館或主題區形式,有人文、文學、商業、藝術、生活風格等5大主題區,文具、兒童、音樂3個館,代表多元出版、獨立策展平台與發聲基地的「出版糧行」,內含獨立出版聯盟、大學出版聯盟等,軟硬體全面升級,並增設多座光牆帶來多變風景。

R79鄰近中山及大同兩區,也將引進在地近50年的日星鑄字行進駐,實演鉛字活版體驗,並邀鄰近里民與知名攝影師共同創作,展開3個月大型集體策展;全台唯一以「80黃金年代」東西洋及華語黑膠為主題的音樂館,也會在書街獨家呈現;誠品生活expo第10家分店也將進駐。

誠品也以「地下.閱讀.丰聚落」為全店定位,期待遊逛書街的動線如同「丰」的筆畫一般,與市民、讀者一同串聯街區豐沛的藝文能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