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

五股、鶯歌市場攤位招商11月開跑 最高享28個月免租金

#五股公有市場 #攤位招商 #政策 #鶯歌 #租金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五股公有市場招商將在11月開跑,11月會在當地辦3場說明會,市場處指出,會依特色、品牌、設備與回饋計畫評選,其中五股居民、新住民與40歲以下青年創業評選時可獲加分,並各保留104攤中3%給身心障礙與原住民。
 
因五股區沒有公有市場,居民必須到三重、蘆洲等地採買,為了便民,市府改建五股工商立體停車場1樓做為公有市場,外觀以綠色竹林為意象,代表五股觀音山特產綠竹筍,預計明年3月啓用,將設104個攤位,而日前宣布將開放招商,連同正在招商的鶯歌美食廣場,通過評選店家最高可享6萬5千元租金折扣,若申請2攤以上最多增加到9萬5千元,折抵下來相當於28個月不用付租金。
 

 

鶯歌公有市場。圖/新北市府提供
鶯歌公有市場。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過往大漢溪以南地區因為有車站,也是市府所在,會覺得溪南發展較好,但市府希望南北能平衡發展,未來對溪北除三重第二行政中心明年要動土外,五股公有市場也能造福民眾,不必再跑到三蘆地區買民生用品。

市場處指出,會依特色、品牌、設備與回饋計畫評選,其中五股居民、新住民與40歲以下青年創業評選時可獲加分,並各保留104攤中3%給身心障礙與原住民。另外,市場處正進行鶯歌公有市場2樓改建美食廣場工程,外牆已翻新成紅磚,呼應陶瓷老街,下周首場招商說明會登場,業者同樣享有租金折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