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7

周四下半天雨神攪局 周五、六清晨冷空氣最強

#天氣 #下雨 #東北季風 #冷空氣
聯合晚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周四下半天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天氣將有變化,又以周五、周六清晨冷空氣最強,中部以北低溫只有14度、南部15度。跨年也有一波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會是濕涼的天氣。
 
這幾天天氣穩定,氣溫適宜,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周四下半天開始有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降雨增加,花東、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降雨。
 
氣象局表示,周四下半天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天氣將有變化,周五、周六清晨冷空氣最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氣象局提醒未來幾天民眾要注意下雨及天氣變涼。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俊良攝影
 
李孟軒說,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間點是周五與周六清晨,東北季風最明顯。中部以北低溫14度左右,南部15度、東部16度,高溫方面,北部高溫僅剩18度到21度,中南部25度到23度。
 
李孟軒表示,周六、周日受巴逢颱風影響,外圍水氣北上後,天氣較不穩定,全台都有機會降雨。
 
至於跨年天氣,李孟軒說,目前觀測下周一之後,還會有一波東北季風影響,影響程度還要觀察。初步預測31日北部、東半部還是會有短暫雨,沒有周五、周六這波那麼冷,北台灣低溫約在16度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