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5

揚藝員林 蘋果劇團來開場

#員林 #蘋果 #劇團 #地方 #新奇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藝文造鎮!員林鎮公所為了打造成為人文藝術薈萃的幸福城市,12日起連續3個周日將在員林公園舉辦「藝力萬千.揚藝員林」文化觀光季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蘋果劇團》等團體演出,讓人拭目以待。

員林鎮公所6日在員林公園,為12日起連續3個周日舉辦的「藝力萬千.揚藝員林」文化季活動宣傳。

鎮長張錦昆表示,「藝力萬千、揚藝員林」是第6年舉辦,活動主軸除了推廣員林的藝術文化,更也是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文化觀光季系列活動,12日上午9點起由「魅力特產.欣欣向農」暖身,當晚7點蘋果劇團演出,活動正式揭幕;19日則有四季紅樂團接力表演。

26日是活動尾聲,當晚7點至9點重頭戲登場,將有知名歌手秀蘭瑪雅輪番獻唱;當天下午4點起,員青獅子會承辦的園遊會,全數募款所得都將捐贈弱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