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6

台灣指標民調:84%民眾 不看好國內經濟

#地方 #台灣 #指標 #民調 #調查 #滿意度 #施政

記者丘采薇、周志豪/台北報導

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昨天發布最新「台灣民心動態調查」,雖對蔡英文總統信任的民眾有百分之四十六.七,高於不信任的百分之卅五點七;但民眾對蔡總統施政滿意度只有百分之有卅七點六,低於不滿意的百分之四十六點四。至於行政院長林全方面,施政滿意度只有百分之廿八點七,不滿意高達百分之四十八。

台灣民心動態調查顯示,對蔡英文總統不信任的民眾有35.7%。(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房市情境圖,空拍大景。(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此外,有高達百分之八十四點二的民眾認為國內整體經濟狀況不好,只有百分之五點七認為狀況好。相較於九月下旬調查,正向評價減少百分之五點七,負面評價增加百分之四點七。若就民眾家庭經濟現況而言,百分之五十一點七表示,平常財務收支「夠用」,百分之卅九點九表示「不夠用」。

此調查是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二○一六年十月十一至十二日,經隨機跳號抽樣及電腦輔助人員電話訪問,完訪一千零五名居住在台澎金馬、年滿廿歲民眾,在百分之九十五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最大值正負百分之三點一。各項調查結果已對受訪者的性別、居住縣市、年齡、教育程度等項進行樣本代表性檢定與加權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