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6

男大學生謊稱解「車關」性侵學妹 法官判賠80萬元

#居家 #車關 #性侵 #求償

聯合報記者黃宣翰╱即時報導

林姓男大學生向學妹小芳謊稱她有「車關」劫難,要用偏門化解,小芳信以為真,林在校園儲藏室對小芳涉嫌性侵得逞,林犯下此案後被學校退學,並被台南高分院判刑3年6月,已入獄服刑,小芳事後知道是遭到學長欺騙性侵,怒提告求償,台南地院民事庭判林需賠償小芳80萬元。

台南地院民事庭法官認為,林家境小康,判林須為性侵1次小芳,賠償80萬元,小芳已另獲犯罪受害人補償金20萬元。

林姓男大學生向學妹小芳謊稱她有車關劫難,在校園儲藏室對小芳涉嫌性侵得逞,小芳事後知道是遭到學長欺騙性侵,怒提告求償,台南地院民事庭判林需賠償小芳80萬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判決指出,林男知學妹小芳(化名)無意與他交往,竟利用學妹年輕識淺、對鬼魂、厄運之事深信及畏懼的心態,設局欺騙女方加以性侵。

林於2016年10月2日以手機line告知小芳說「妳最近會遭遇不只1個「車關」劫難,需以偏門化解,方法是妳要把衣服脫掉,讓我在妳身上畫符。小芳信以為真、於隔日上午在學校的1間儲藏室內,讓林對她性侵得逞,林並要求小芳不得對外張揚。林男坦承犯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