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2

驚傳欠債挨告詐欺 汪建民苦笑「我經濟狀況不太好」

#汪建民 #債務糾紛 #汪建民性侵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汪建民驚傳欠債600多萬,還遭控詐欺,原來一名在醫院任職的謝姓女員工,因為不忍汪建民拮据度日,因此透過一名劉姓女友人借了629萬給汪建民,但汪建民過了1年還是沒有還完,劉女因此怒告汪和謝女詐欺,汪坦言無力馬上全部清償,3人最後達成和解,汪建民和謝女不起訴。

汪建民受訪,否認自己有欠那麼多錢,「那是跟朋友調的,而且我們都已經協調好,沒事了。」所以有債務問題?他苦笑了一下,「我的經濟狀況確實不是很好,我一直都沒有好好去規劃,賺得多的時候也沒好好理財,也沒存錢或做投資,才會變這樣。」

汪建民驚傳欠債600多萬。(圖擷取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圖擷取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當年和寶媽的戀情曾轟動演藝圈,最後兩人分手收場,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傳出財務出問題,近來他少在節目上露臉,轉向在臉書上直播開團購,希望能增加收入來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