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6

新北國光路 機車半個車身泡水

#地方 #鋒面 #大雨 #淹水 #排水馬達

記者王揚傑/新北報導

受鋒面影響,雙北地區昨下午下起傾盆大雨,突如其來的暴雨,造成新北市內3處路樹倒塌、8處淹水,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也於下午3時許二級開設。其中,永和區國光路淹水最嚴重,水深一度達60公分,整輛機車一半淹沒水中,所幸暴雨來得快去得快,未有人員傷亡。

新北市下午2時許突然下起暴雨,造成不少地方傳出淹水災情,水利署對中和區發布淹水警戒,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在下午3時許二級開設,新店、中和、永和同步開設,所幸雨勢在下午4時許紓緩,淹水狀況陸續排除。

另,三重區2處、永和區1處路樹倒塌,均未波及路人,區公所已將倒塌路樹移除。淹水部分,永和5處、中和1處、新店1處、三重1處淹水,以永和區國光路最為嚴重,積水面積長約300公尺、寬20公尺,水深一度達60公分,不少機車淹沒水中,連路旁店家都進水。

陳姓民眾表示,市府去年在國光路柏油路面下設置抽排水馬達,但瞬間大雨根本來不及渲洩,希望政府可以協助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