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65

總價達6.49億 樹林建案31戶全流標

#租售 #法拍 #一拍 #流標 #新北 #樹林區 #建案 #永捷京の都 #永捷開發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的建案「永捷京の都」,日前整棟31戶遭到法拍,總底價高達6.49億元,一拍結果出爐,31戶全都流標。

「永捷京の都」昨(3日)開標,結果以流標收場。該建案位在樹林區的大安路與俊英路口附近,鄰近樹林火車站,法拍案規劃共有31戶,是今年以來戶數最多的法拍建案,坪數在109~114坪,分別為24戶透天住戶、7戶透天店面,地上為3樓半的連棟電梯透天,另還有一戶警衛室。

樹林「永捷京の都」。(Google)樹林「永捷京の都」整棟法拍(Google)

債務人則為興建該建案的永捷開發,拍賣原因為抵押物強制執行,一拍底價6.49億元,換算平均一戶2093萬5480元,單坪約19萬。

「永捷京の都」現況為毛坯屋,建物結構及外牆面皆已大致完成,有2次施工,每戶均附有停車位,拍定後將依現況點交。不過,「永捷京の都」目前均未辦理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也未申請門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