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2

北市石潭公園溜滑梯 2層溜刺激

#石潭公園 #溜滑梯 #地方 #內湖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北市石潭公園有「內湖的大安森林公園」之稱,公園內有一座依地形而建的磨石子溜滑梯,兩層高度溜下時特別刺激。由於公園風格樸實,比起市區其他公園更加寧靜,也吸引多部偶像劇前往取景。公園處近日進行改善工程,將地墊改為自然木屑材質鋪面,讓小朋友玩得盡興也安全。

石潭公園緊連麥帥公路及國道1號高速公路,公園靠成功路側地勢較高,最高點設有觀景台,視野開闊可欣賞周邊建築及眺望台北101大樓,成為這裡一特色點。

北市石潭公園的地景磨石子滑梯刺激度十足。 (圖/公園處提供)

公園處日前剛完成兒童遊戲場改善工程,將原有磨石子溜滑梯周邊的地墊,改為融合地景的人工草皮,以及設置自然木屑材質鋪面,並增設適合各年齡層使用的親子蹺蹺板及共融式鳥巢鞦韆,符合相關安全規範。

公園處表示,原有地景式雙層磨石子溜滑梯改善後,速度感十足,希望民眾遊玩前要有心理準備,也請家長務必陪伴,輔助孩子正確使用並注意安全。民眾也可透過手機,掃描設施上的QRcode貼紙,觀看遊具正確使用方式示範影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