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87

中興新村機車一天7摔 竟是路樹造成

#地方 #南投 #中興新村 #菩提樹 #摔車

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綜合報導

中興新村省府圓環和中正路口路面濕滑,昨(6/1)天至少7輛機車經過摔車,甚至有騎士摔到骨折,居民直指是路旁菩提樹子掉落地面,被車輛輾壓出油造成地面濕滑,南投市公所緊急封閉部分路面,並派人清洗路面,以免再有騎士摔傷。

南投市前光華里長史祝賢說,昨天上午他經過中興新村圓環,發現有機車從圓環右轉中正路時,因為地面濕滑打滑摔倒,附近居民也說,圓環和中正路口已經有多輛機車摔倒,其中還有騎士嚴重骨折,向中興警分局報案。

中興新村圓環右轉中正路地面濕滑,今天造成多輛機車摔車,居民指是菩提樹子掉落被輾壓出油造成,南投市公所緊急封閉部分路面清洗。記者江良誠/攝影中興新村圓環右轉中正路地面濕滑,今天造成多輛機車摔車,居民指是菩提樹子掉落被輾壓出油造成,南投市公所緊急封閉部分路面清洗。記者江良誠/攝影

他說,中興新村中正路兩旁種植菩提樹,夏天濃蔭蔽天相當美觀,不過,最近菩提樹子成熟掉落,但樹子經車輛輾壓,疑似出油加上曾下雨,造成柏油路面濕滑,機車過彎角度稍大,就打滑摔車,他因此通知中科管理局派人處理。

南投市公所人員說,菩提樹子掉落經輾壓出油,加上最近中興圓環重鋪柏油,早上下雨後積水,造成路面濕滑,因為,圓環為公路總局養護,公所先封閉部分道路,並設法清洗路面避免濕滑,再與公路總局、中科管理處討論後續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