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91

這款婆婆哪裡找!贊助買房、免孝親費 

#婆媳 #同居 #買房 #繼承 #財產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婆媳關係」這一本經似乎已經從難解變無解,更讓許多未婚女性渴望能有個好婆家,但現實可不都是惡婆婆讓小媳婦滿腹委屈,因為這位婆婆不僅不要求婆媳同住,甚至還願意給金援買房。
 
媳婦嫁進門,要婆媳同住,理由不是孝親,而是看上房產(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繼承 贈與稅 房子(大刊頭主視覺)
 
小夫妻結婚,多半都是媳婦們對婆媳同住相當抗拒,但在臉書《靠北婆家》則完全相反,一名婆婆表示,為了避免爭吵,自己和老公都不想婆媳住一起,也不需子女奉養,開出5個同居交換條件,若不能接受、想搬出去,也願意拿錢給小夫妻買房,但媳婦卻兩個選項都說NO!
 
可別認為這5個同居公約只對婆婆有利,還讓網友一面倒的大讚超明理,像「不強迫煮飯」、「分擔家事」、「不免費照顧小孩」等,而媳婦不滿意,原因竟是想要公婆的「信義區房產」,讓婆婆憤怒表示,和老公已經決定老了就把房子賣掉,錢全數捐出,要媳婦閉嘴「不要再吵兒子把房子過戶」!
 
公婆還健在就肖想財產,讓網友紛紛表示,這種媳婦連買房錢都不用贊助,根本不知足,建議他們去辦以房養老,讓退休生活再升級。而理財規劃師山田美智子也在著作《不要留遺產給孩子》表示,好不容易累積的財富,別煩惱如何節稅、留給子女,留下遺產導致兄弟爭產、家人失和的結果經常可見,不如用於退休生活,增加生活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