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69

新北增13例全國最多! 陰轉陽、朋友接觸感染病例升

#侯友宜 #新北疫情 #地方 #政策 #本土病例 #居家隔離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23日新北市新增13例本土病例,為全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新增個案其中6人是新的確診病例,另外7人是居隔中陰轉陽,確診者分布區域三重5例、板橋3例、樹林、淡水、泰山、永和及中和各1例。
 
侯友宜表示,連續兩天居家隔離陰轉陽案例變多,讓新增個案看起來人數增加,但其實新北疫情傳染來源都已經疫調清楚,在掌握控制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說明疫情狀況。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說明疫情狀況。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23日新增樹林1例,個案為外籍移工,因為在台北某醫院照顧病患時,被隔壁房感染,於解隔前陰轉陽。中和1病例,因為其父母感染後傳染給孩子,於解隔前確診,家庭感染源清楚。三重1病例,為越南移工,陰轉陽上一波有5人。泰山1例為某汽車公司在上一波的員工同事確診,再感染給他,匡列居家隔離後陰轉陽。
 
另外,三重2例,在居隔中陰轉陽,皆為朋友傳染,其中有一人是北市友人傳染給他的,所以有3例與北市相關。淡水1例也是被朋友傳染,居家隔離後陰轉陽。板橋2例,其中一例確認為友人傳染,另一例則疑似也是遭朋友傳染,再傳染給其父母,目前正持續釐清感染源。永和1例,朋友到家中用餐、過夜,正釐清感染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