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75

行政院宣布了! 727確定降為「二級警戒」

#行政院 #二級警戒 #政策 #地方 #降級 #降級不解封 #防疫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727疫情警戒確定降級了!23日行政院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會後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根據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劃,將疫情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
 
蘇貞昌裁示,在斟酌我國整體疫情日趨穩定,並與各縣市現行溝通聯繫後,確認自2021年7月27日起,將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警戒,讓符合防疫指引的各行業、場所能夠恢復活動。
 
蘇貞昌裁示,2021年7月27日起,將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警戒。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拍板延長三級警戒至6月28日。資料照/取自蘇貞昌臉書
 
指揮中心22日也指出,已針對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之相關防疫措施規劃草案與各地方政府進行討論。
 
各地方政府對於指揮中心所提出包括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室內50人、室外100人),餐飲內容原則依照衛福部規定處理等通案性原則,也積極提出相關意見,在經過溝通協調後,各部會也針對相關的業務狀況進行調整,相關配套措施將在23日下午記者會中宣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