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77

新北增15例!蘆洲裝潢工一家3人確診 最新足跡有全聯

#政策 #地方 #疫情 #新北疫情 #侯友宜 #蘆洲裝潢工 #蘆洲確診 #全聯新莊民安西店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13日新增28例本土病例、1例境外移入個案,以及6例死亡個案。在確診個案中,新北市占15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日召開的新冠肺炎防疫應變會議中,報告最新疫情相關數據及防疫措施。
 
侯友宜說明,13日新北市增加15例確診個案,居家隔離人數截至7月11日為止共列管1026人。針對15例確診個案,侯友宜指出,分別為新莊、蘆洲各4人,三重2人、中和、板橋、泰山、汐止、五股各1人。
 
新北13日新增15例本土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13日新增15例本土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進一步分析感染源,侯友宜則表示,家戶感染有7人、職場6人、感染源不明及其他各1人;5人感染源與北市有關,其中北農2人,另公司、家戶及其他各1人。
 
在蘆洲個案部分,侯友宜說明,該案為裝潢工一家三口確診,太太為裝潢工人,發病後傳染給先生和孩子,另一名住在三重的同事也遭傳染,不過太太的感染源是職場或是有其他足跡,目前還在釐清中。另外,侯友宜說,近日陽性率幾乎持續歸零,但因為此蘆洲個案,今日微幅上升至0.2%。
 
侯友宜表示,板橋、新莊各1名確診個案皆為順益汽車泰山營業所的員工,有司機來修車傳染給2名修車員工。經疫調匡列接觸者後,市府要求順益汽車行員工須進行全數篩檢,但業者有很多不配合的地方,因此要求廠區13日、14日暫停營業,往後營業須持陰性證明入場。
 
另外,新北市府也公布最新個案足跡,案15393確診後,曾於7/10下午2點至3點間去過全聯新莊民安西店。
 
新北確診個案最新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確診個案最新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