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6

森林系兒童椅 宜蘭椅驚豔全球

#地方 #國際文創 #兒童椅 #宜蘭椅 #文化局

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從小椅子看見國際文創視野!宜蘭縣文化局即日起在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舉辦「世界兒童椅與宜蘭椅特展-幸福,從一張兒童椅出發」,展出兩屆宜蘭椅優秀作品與各國經典兒童椅,總計將近90件作品,窺視各國文化。

「培養美感,放手做就對了。」文化局長林秋芳指出,2年多前接任局長,希望推動村落美學概念,獲縣長林聰賢支持,將美學種子散布在各鄉鎮,接著再透過宜蘭童玩節帶出宜蘭椅設計選拔,將設計人才帶入宜蘭。

選出宜蘭椅優秀作品後,再將這群在地人才、作品公諸各界,林秋芳戲稱為「把設計師帶出場」,以宜蘭椅之名征戰各國展場。由於宜蘭椅以兒童作為重要設計元素,又納入宜蘭森林概念,令國際設計界驚豔不已!

林秋芳表示,宜蘭椅經2屆選拔,催化台灣設計師們的巧思,如今以特展方式發表,放眼全球,這也是第一次的兒童椅展,因此邀請丹麥、瑞典、德國、荷蘭、美國、日本等國經典作品,從椅子看各國對兒童椅的設計文化。「幸福,從一張兒童椅出發。」即日起在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展出,展期至明年3月5日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