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8

叮叮噹! 迷失小熊戴耶誕帽

#地方 #桃園航空城 #迷失小熊 #耶誕節 #蘆竹 #鄭文燦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航空城反迫遷聯盟所打造的大型裝置作品「迷失小熊」,20日頭戴紅色耶誕帽,瞬間長高2米,成為10米高的耶誕版「迷失小熊」,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主辦單位預估,最快明年1月上旬,迷失小熊可能會移師南下,為其他受迫遷民眾發聲。

航空城反迫遷聯盟主辦的「航空城地景藝術節(劫)」,今年11月8日於蘆竹水尾地區登場。傳遞反迫遷民眾心聲與無奈的迷失小熊,原訂展出9天,因民眾反應熱烈,主辦單位續展至今,昨則出動吊車,為小熊戴上紅色耶誕帽,增添濃濃耶誕氣氛,更吸引路過民眾爭相拍照,有幼童打趣說:「天氣這麼冷,戴上帽子熊熊才不會感冒!」

航空城反迫遷聯盟發言人王寶萱指出,搭配桃園縣產業工會舉辦耶誕兒童寫生活動,因此運用打造迷失小熊的同樣工法,以木頭、木板為基底,外頭舖設紅色緞布,成為2米高的耶誕帽,原以為靠怪手就能裝設,最後還是出動吊車,才得以幫小熊戴帽。

王寶萱說,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選前提出「全區聽證」政見,聯盟著手舉行村民會議廣納居民意見,整理後與鄭文燦市府溝通,避免公聽會上居民與政府無交集的狀況再次發生。而居民主要訴求是,盡量縮小徵收範圍,減少不必要的徵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