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6

氣爆災區通車 買氣未恢復

#地方 #交通 #高雄 #氣爆災區 #三多路 #凱旋路 #一心等 #停車格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高雄石化氣爆災區重建工程街道景觀20日全部完工,但多數店家認為道路雖通、消費買氣還沒完全恢復;經發局指出,將在農曆春節前持續辦活動,希望活絡復原後的消費力。

三多、凱旋、一心等道路經過4個月趕工,昨天全面通車,車道、人行道景觀恢復,公車全線行駛,車流變多,不少店家已開始營業,有不少店家全面進行大清掃,準備在元旦重新開張,代表新年新氣象。

在三信高商附近經營漢堡店20多年陳美玲表示,道路通後,學生消費回流不少,生意慢慢重回正軌,希望很快能恢復往日榮景。在三多、凱旋路口經營小火鍋老闆吳賜福說,通車後老顧客回流消費;不過,經營眼鏡行陳老闆卻不滿三多路南側不劃停車格,很多客人無法進店消費,更批評市府代位求償動作慢吞吞。

經營拉麵周老闆娘在人行道景觀恢復,趕忙與員工清理店面和廚房器具,準備元旦後恢復營業,她說部分道路路口未劃設號誌,不利行人穿越馬路,影響生意。市府經發局表示,會規劃一系列促銷和刺激買氣方案,持續辦活動活絡當地消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