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6

陸9月房價續揚 深圳年漲28%居冠

#理財 #預售 #租售 #寰宇 #大陸房市 #深圳 #房價 #飆漲

記者賴昭男/綜合報導

時過中秋,中國大陸房市回暖趨勢不見消退。8月以年增逾25%領漲大陸房價的廣東省深圳市,9月更甚以往,再以年增28%漲幅居冠。據中國指數研究院最新公布的數據,9月百城房價維持上漲格局,月度、年度房價變化雙雙上漲。

大陸房價續飆,深圳年漲28%居冠。(圖/好房資料中心)

大陸開發商萬科與美合作,進軍美國房市,顯示大陸房市調控政策持續緊縮。(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指院的數據顯示,在大陸10大城市中,深圳年增上漲28.5%,仍居首位;上海上漲11.27%;武漢、北京、南京、天津漲幅則在1%~7%之間。不過,重慶主城區、廣州、成都、杭州4個城市,卻出現房價下跌的情況。整體而言,大陸9月百城房價漲幅雖有縮窄,但仍較8月上漲0.28%;若與去年9月相比,漲幅則擴大至1.36%;另從數量來看,9月房價上漲的城市有59個,顯示超過半數以上的城市房價均出現上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