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7

房仲業逆勢大徵才 永慶要5000人

#預售 #租售 #買房 #房市 #房仲 #購屋 #基金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房市不景氣,房仲業逆勢徵才。永慶房產宣布今年要徵才5000人,含業務員、大數據資訊人才,比去年多出2000人。且為了留人,永慶還對去年業績達標業務經紀人送出逾5000萬購屋基金,總金額是去年的1.5倍。另台灣房屋今年也預計徵3000名海內外業務員。

永慶房屋不但擴大徵才,更送出5000萬購屋基金。(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誰說房仲不景氣!永慶大手筆頒發5千萬元「購屋成家獎金」,鼓勵員工幸福成家

永慶房產人資部協理李明宗說,在業務經紀人一般業績獎金外,3年前開始另對績優員工給予「購屋成家基金」,當年度實收服務費達360萬元以上,分級距各給予10萬到250萬元不等的購屋成家基金。前年只有144人領取,去年名額增加到207人,最高領到120萬元。

展望新年度的人力需求,李明宗指出,永慶底下有永慶不動產、有巢氏與台慶3大品牌,僅直營店人力需求即達1、2000人,加計加盟人力後,預計需才5000人。其中有約百名屬於大數據、APP等關鍵資訊人才。為何不景氣還大力徵人,李明宗強調,不景氣反是公司擴大市占率的時機,也是搶才的好機會。台灣房屋則表示,今年預計海內外業務經紀人徵才3000人,名額跟去年差不多,並不因不景氣而縮減,大學畢業起薪5到6萬,保障月薪9個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