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7

新北耶誕城交管制 周邊人行道禁騎自行車

#新北耶誕城 #單車族 #交通管制 #交通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北耶誕歡樂城將於15日登場,新北市交通局表示,預期市民廣場周邊將湧入大量觀賞光雕夜景的人潮,因此15日起至明年元旦活動期間的每日下午4時至晚間11時,市民廣場周邊人行道禁止騎乘自行車,請單車族改走一般車道。


與香港、東京、新加坡海灣並列《亞洲四大耶誕慶典》的新北耶誕歡樂城,不但是全台最受矚目的冬季盛典,更是全台最具代表的聖誕慶典,今年更邁入第9年,自15日起,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開城,直到2020年1月1日為止,持續48天。

 

15日起至明年元旦期間的每日下午4時至晚間11時,市民廣場周邊人行道禁止騎乘自行車。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單車族改道


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林昭賢表示,新北耶誕歡樂城一年比一年盛大,一年比一年受歡迎,包括市民廣場耶誕樹、市府大樓及板橋車站大樓投影面積高達8,800平方公尺,連結市府周邊的天橋燈飾,串連整個新板特區,環繞市府周邊的8座天橋,預期又將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市民廣場周邊人行道禁止騎乘自行車範圍。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單車族改道

 

林昭賢表示,15日開城後預計市民廣場周邊將湧現大量拍照及駐足觀賞光雕夜景的人潮,因此活動期間市民廣場周邊人行道禁止騎乘自行車,以維護人行安全和動線,單車族請配合改走一般外側車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