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

蘋果股價反彈 分析師喊買

#理財 #多空 #蘋果 #美股 #iPhone #蘋概股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

蘋果股價26日盤中大漲1.4%,扭轉連跌四天的頹勢。此前新款iPhone需求可能不如原先預期的疑慮,才拖累蘋果股價25日跌至八周低點,瀕臨修正邊緣,但當時許多分析師認為,投資人應利用這個機會逢低進場。

蘋果股價26日盤中大漲1.4%,扭轉連跌四天的頹勢。圖為iPhone X(翻攝自蘋果官網)蘋果股價26日盤中大漲1.4%,扭轉連跌四天的頹勢。圖為iPhone X(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股價26日盤中漲1.4%至152.72美元。之前投資業者Raymond James調高蘋果的目標價至180美元,並上調蘋果的毛利率與裝置平均售價預估,且預估蘋果的獲利與營收成長要到明年下半年才會攀峰,因此最近蘋果股價拉回是「買進良機」。

在前一天,蘋果25日股價一度重摔1.8%,相較於9月1日寫下的歷史高點,跌幅擴大至9%,終場收跌0.9%至150.55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