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6

蘋果股價今年飆漲46%

#蘋果 #多空 #蘋概股 #iPhone

編譯湯淑君/綜合外電

蘋果股價今年大漲近五成,反映市場對iPhone換機潮「超級周期」等三大利多因素的熱烈期待,這股樂觀氣氛能否延續至新的一年?巴隆周刊(Barron's)預期,蘋果短期與長期展望俱佳,明年市值有望突破1兆美元。

蘋果股價今年大漲近五成。(翻攝自蘋果官網)蘋果股價今年大漲近五成。(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股價2017年累計漲幅達46.1%,表現不俗,反映投資人寄望於三大利多:標榜擴增實境(AR)新旗艦智慧手機iPhone X帶動一波換機潮、App Store等軟體與服務營收成長挹注獲利可減緩手機產品周期波動的影響、美國稅改可望促使蘋果龐大的海外收益匯回國。

不過,這一年來在蘋果股價震盪走高過程中,市場雜音不斷。首先是新手機推出前買氣暫緩,導致蘋果3月一季的iPhone銷售低於預期,股價一度下挫。5月間又有分析師質疑蘋果在中國市場遭遇華為、Oppo和Vivo等大陸品牌激烈競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