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10

浩子回來了!砸六百萬環遊世界「散盡家產」

#浩角翔起 #浩子 #滷肉飯 #擔仔麵 #地方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合體,兩人相隔一年第一次見面,有默契地都穿上阿翔設計的帽T。浩子統計自己花了約六百萬,幾乎「散盡家產」。因為他非常想念滷肉飯、擔仔麵等台式料理,經紀公司特別在台菜料理設宴歡迎他。阿翔也坦言有想念老搭檔,尤其在節目中輪流跟巴鈺、夢多、納豆搭檔,大家接哏默契不一,會讓他特別懷念浩子。

浩角翔起睽違一年首度合體。(記者陳瑞源/攝影)浩角翔起睽違一年首度合體。(記者陳瑞源/攝影)

浩子一回台灣就到美而美狂點300多元,全家放鬆下來後陸續開始感冒。他認為經過這一年旅程,人生堪稱沒有遺憾,因為實在太累,短期內不會再出國,就算要再次環遊世界,也會只跟老婆一起去。浩子相當感謝老婆包容,「因為環遊世界算是我一廂情願」,小孩從出國第二天就嚷著要回家,但老婆卻一句怨言都沒有。

他在國外就靠通訊軟體群組和阿翔分享照片,兩人沒特別聯絡,今天才說上第一句話。他有發現阿翔一個人也把事業經營得不錯,阿翔也認為浩子休假「對團體不是傷害,他充實人生,我充實荷包。」他們兩個人去年都各自完成人生目標,今晚也將合體主持尾牙。

休息一年,浩子坦言有些擔心,就怕在台上不知道要講什麼。他一路上也遇過不少危險,而他在國外因為與小孩長時間相處,親子間雖有摩擦,但關係更緊密。最後在甘迺迪機場要回來時,老大臭寶高呼:「我要回家鄉了。」老婆一聽頓時淚流滿面,女兒也說比買大樂高還開心,全家人都等不及回到台灣懷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