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5

仁武產業園區 邁喊11月19日動工

#地方 #政策 #高雄巿 #仁武產業園區 #動工 #土地
中國時報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高雄巿議會11日巿政總質詢,巿長陳其邁答詢時表示,耽誤了2年的仁武產業園區總面積74公頃,產業用地48公頃的土地,11月19日正式動工,因為牽涉到航太產業,以及很多高階製造的廠商,用地需求其實非常殷切。
 
菊系巿議員聯合質詢,邱俊憲針對仁武產業園區認為,從經發局到都發局,還有在前巿長韓國瑜任內,均遲遲沒辦法動工,連廠商也在等。他問巿長,高雄現在是投資最好的時機,但仁武產業園區到底何時可正式動工?
 
高雄巿長陳其邁11月11日宣布仁武產業園區19日動工。(曹明正攝)高雄巿長陳其邁11月11日宣布仁武產業園區19日動工。(曹明正攝)
 
陳其邁答詢表示,他擔任市長大概80天,幾個問題都加速在解決,例如輕軌成圓。另一個受耽誤的是大林蒲遷村,因為它是未來新材料產業園區,必須把地整理好,讓石化產業往高值化發展,所以遷村計畫也按期程加速前進。
 
總面積74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陳其邁說,耽誤已2年,其中產業用地48公頃,在11月19日就會正式動工,因為其中牽涉到航太產業,以及很多高階製造廠商,其中用地需求其實非常殷切,未來不見得還會有那麼好的一塊地。
 
「機會稍縱即逝!」他趁機宣傳,該園區交通好,離市區、高鐵都近,在台灣要找這麼好的地其實非常困難,配合經發局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提供單一窗口,已有很多國際級航太產業廠商願意進駐,投資高雄、現在時機最好。
 
巿議會昨下午議程為聽取110年度地方總預算、108年度地方總決算報告及議案交付審查;由陳其邁以及財政、主計等首長報告,經審慎討論後,議會同意包括108年度總決案及市府提案計51件付委審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