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

仁武園區招手五大產業 6月選商

#仁武產業園區 #商圈 #地方 #政策
工商時報 顏瑞田/高雄報導
 
可供租、售面積約48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22日首度招商,並將在4月底公告第一波預登記,面積合計48,932坪,每坪每月租金估約140元,6月開始選商,獲得審本通過的廠商,12月就可以進場施工,與公共建設同步進行,未來2個坵塊面積合計34,721坪,每坪售價預計15萬元到17萬元。
 
高雄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仁武產業園區基地緊鄰國道10號,具有便捷交通路網,快速連結高雄港及小港國際機場,未來將與高雄科學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形成廊帶群聚效益。而高市府將由「投資高雄事務所」提供單一窗口、專人專案的服務,陪伴廠商從建廠到工廠運轉,歡迎航太科技、精密機械、高值金屬、電子、電腦製品等廠商加入投資高雄隊。
 
可供租、售面積約48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22日首度招商,並將在4月底公告第一波預登記,面積合計48,932坪,每坪每月租金估約140元,6月開始選商。圖/中時資料照
高雄仁武產業園區22日首辦招商說明會,300家廠商有意搶進。(柯宗緯攝)
 
廖泰翔指出,第一波預登記以只供租用的台糖土地為主,租賃期間最長20年、期滿仍可申請續租,最快將於今年底到明年上旬陸續點交,廠房建蔽率60%、彈性容積210%,另若符合容積獎勵相關規定者,最高可達300%。租金以台糖計價公式為主,高市府不加收任何包租代管行政費,目前估計每坪每月租金約140元。除出租之外,仁武產業園區也有土地可供出售,每坪售價介於15萬到17萬元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