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

家樂福改裝頂好 開3.0旗艦店

#家樂福 #改裝 #頂好 #旗艦店 #地方 #商圈 #店面 #士林 #理財
工商時報 劉馥瑜/台北報導
 
家樂福持續快速改裝頂好超市,並於22日在北市開出全新3.0超市旗艦大店「士林華齡店」,營業面積280坪、上萬種商品,是目前改裝店中最大的,已接近迷你量販等級,且是家樂福超市首次導入藥局,攜手佑全藥局,販售各式醫療保健藥品等,擴大吸客力。家樂福估計,旗艦店改裝開幕後業績可望再向上成長逾二成。
 
家樂福自今年初以來,以平均每周8~10家的速度改裝頂好超市,已改裝換招的頂好超市達60家,加上原本的66家超市,合計家樂福超市已達126家,至於其餘的頂好超市預計中元節前改裝完畢。家樂福表示,目前已改裝完成的店,改裝後平均都有一至二成的業績增長。
 
家樂福22日在士林開出全新3.0超市旗艦大店。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22日在士林開出全新3.0超市旗艦大店。圖/業者提供
 
針對3.0超市旗艦店特色,家樂福表示,除了商品種類堪稱超市店最齊全,也承襲原本頂好超市的特點,在賣場內規劃肉品現場分切專區,提供顧客分切服務,並引進超市店第一台自動削鳳梨機,並設有兩台自助結帳機、五個收銀櫃檯,都是超市店少見規格。
 
此外,該店的顧客休息區比其他超市店大,高達15坪,整合家樂福自有麵包甜點、非籠飼茶葉蛋、烤蕃薯、現做便當、現烤披薩、簡餐輕食、烤物跟氣炸料理,還有咖啡、霜淇淋等,規劃出一個完整的餐飲複合式休憩空間;另外,還有15坪的「佑全藥局」,販售保健、醫療用品等約1,300多種商品。
 
家樂福並非第一次跟藥局合作,目前66家量販店中有35家店導入「信東藥局」、12家導入「大樹藥局」,合計47家量販賣場內有藥局。至於超市店是首次引進藥局,未來也會視商圈需求跟賣場情況擴大複製。
 
此外,22日跟士林華齡店同時開幕的,還有台北同安店、三重五華店、三重仁愛二店、中和圓通店、板橋金門店、新店如意店、新店安康店、新店安康二店、新店新坡一店等九家,分別位在北市中正區及新北三重、中和、板橋、新店,且部分店改裝後也都比照頂好維持24小時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